这篇文章上次修改于 1450 天前,可能其部分内容已经发生变化,如有疑问可询问作者。
科学上网

最基础的就是用vpn软件,看到什么xxvpn之类的那种就是了。

优点:方便省事,简单易用,下载软件就可以使用了

缺点:广告多,还有不知道软件有没有留后门,获取个人信息

或者用SSR或者v2ray、Clash之类的工具,然后添加代理节点。

用的是工具,没啥优缺点,就是代理节点大多都是要自己去购买各种套餐,并且价格低的速度也一般。

推荐使用Clash之类的工具

工具推荐
Github下载渠道:作者已删库

Clash for Windows

Clash For Android

我的网盘下载渠道:

Clash For Windows

Clash For Android

教程也在Clash for Windows 里面可以找到,手机同理,或者每个机场也会有使用说明

机场推荐

Nanoport

我在使用的,主要是便宜,一个月几块钱,它的电报群时不时会发优惠码,有优惠码的话半价,一年只要十几块就行,普通使用可以,如果对速度和稳定性要求高就不适合,毕竟一分钱一分货,我对外网的需求不高,用这个绰绰有余,但是需要经常更新订阅,不然可能连不上。

(有我的邀请码0v0当然也可以不用

lz27v.png

其他

品云导航: https://52.mk/

这是一个导航,里面有一些机场推荐,各种价格和速度的都要(我没有一一使用过,具体看自己需求,或者在油管搜其他的)

白嫖

没有什么好的推荐,如你所见,帖子底部全是以前整理的的免费的渠道,但不是关闭了就是收费了,这也是人之常情,爱发电是坚持不下去的,而且免费的体验也不会好。

只推荐一个注册就可以白嫖三天的机场,然后把它的节点添加到Clash上(有邮箱就可以注册,循环白嫖,就是麻烦些,什么时候不不能白嫖了也不好说Doge)

猫熊加速器

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

如果你想要更多更好的渠道,可以在油管上一搜一大推方法&软件推荐

免费付费的渠道都有很多,自己去摸索吧。

另外

外网也不是法外之地

咱们还是要做个遵纪守法的人!

电脑端

软件电脑都能用的免费梯子好像收费了,价格没关注:安全上网,互联世界 | 高速私密科学上网 | 2022 最推荐小牛加速器 (aoxvpn.co)

这里推荐一个免费的插件,Astar

速度还行,能满足一般需求,偶尔连不上。

在谷歌商店搜索就能找到。

登不上谷歌商店 先装谷歌上网助手,然后再搜索Astar)

手机端

可以用Netvpn,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翻墙软件,

速度还不错,不想折腾用它就可以,比较稳定,一点就能连上。

Netvpn链接:

https://gqxi.lanzous.com/iFfc7limj8d
密码:9ok5

也可以用老王vpn,手机端可以直连,

老王vpn链接:

https://gqxi.lanzous.com/b00ucno8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