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篇文章上次修改于 314 天前,可能其部分内容已经发生变化,如有疑问可询问作者。
一、steam跨区助手

作者:羽翼城

功能:用于 跨区入库免费锁区游戏 / 运行锁区游戏

使用方法:

1.软件使用

选择登陆的区域,如土耳其。选择软件运行的方式,一种是入库锁区的免费游戏,二是运行锁区的游戏,然后点击启动Steam。

重点:如果提示Steam登陆失败,请直接再次点击软件中的”2.启动Steam”,重试几次就可以解决。

image-20221230123034371

2.验证登陆区域是否更改成功

点击CONSOLE,输入 user_info 回车,如果你的IPCoutry为非CN地区,则更改成功。

image-20221230124113502

3.入库锁区免费游戏

这里DNF为例,在SteamDB搜索“Dungeon Fighter Oline”,点击安装,跳转到Steam。

提示安装,直接取消

游戏就会入库了

4.运行锁区游戏

小号共享到大号的游戏,不免会有锁国区的,在共享的账号中会显示“购买”(如图)

如果是单纯的小黄油,那么本地直接点击.exe文件启动亦可。但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正常的在Steam中启动游戏,并且会把一些在被共享账号里不显示的锁区游戏显示出来。因此这里还是把运行锁区游戏的方法介绍下。

同样的,如上面入库锁区游戏,只不过将运行的方式设置为“运行锁区游戏”

那么,再次在库中查看时,你会发现可以直接游玩了。

二、Watt Toolkit

作者:软妹币玩家

原名Steam++,因为此前要上架微软商店,名字不符合要求改名。

功能:是一个开源跨平台的多功能游戏工具箱,包括本地加速各类平台(非游戏加速器),运行关于Steam的一些脚本等。

目前能够加速的服务如下图所示:

提供的脚本功能,只需要下载里面的脚本,在加速时把脚本也启动即可。

此外,他也提供ASF自动挂卡、挂时长和解锁成就等的功能,(不要解锁联网或者带VAC的游戏),如ZUP!或者Oik等。酌情使用

三、云挂卡

作者:神奇的大鹅

功能:一款免费帮助你自动收集 STEAM 集换式卡牌的工具,通过官方 API 构建,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帮你挂卡和挂时长。

但与Steam++本地的服务不同,云挂卡是可以完全在云端帮你实现这些功能。

此外,云挂卡也提供云激活的功能,即是可以在手机端直接激活(在小黑盒看到阔佬发的激活码,别人还在打开电脑的时候,你已经在手机激活了)

四、SteamDB 与其汉化插件

SteamDB汉化插件

作者:chr233

首先给也许不知道SteamDB的人介绍下,steamDB是一个第三方steam数据库网站,当前国内许多steam相关的数据库类网站都是抓取的steamDB上面游戏信息,在该网站能够准确查询到steam游戏的区域信息,打折信息,价格变动信息以及steam游戏激活码相关信息,还能批量入库免费游戏,功能很强大。

这里并不着重介绍SteamDB,而是主要是介绍一款汉化插件,(什么?我浏览器自带翻译啊。但是这款插件在有些方面比机翻会稍微好些,因此也推荐下)

下载渠道

Steam跨区助手:蓝奏云:https://awslnotbad.lanzouo.com/i6XRs0jp6qda
密码:gj84

Steam++ :

微软商店搜索 Watt Toolkit

官网:https://steampp.net/

云挂卡:各大手机厂商应用商店搜索 云挂卡,苹果安卓都可。

SteamDB:https://steamdb.info/

SteamDB汉化插件:https://greasyfork.org/zh-CN/scripts/437076-steamdb-cn